前往蘇美的方式是搭香港航空到曼谷,再搭曼谷航空到蘇美的飛機

如果不去曼谷,其實香港也有直飛蘇美的班機

 

我們約莫半夜一點飛抵曼谷機場,而去蘇美的飛機是早上六點多

這一夜就在機場度過了,算一算離checkin也沒幾個小時,所以我其實沒什麼睡

旅伴後來拿出筆電打算打理接下來的飯店

但是這個國際大機場居然沒有免費無線上網,挺意外的

 

 

IMG_3047 

這次搭的都是小飛機,而蘇美的機場則像個度假村

出發前就看過網友分享蘇美的機場走的是villa風

連接機場駁巴士都很可愛

 

IMG_3056 

 

IMG_3059 

可愛的行李輸送帶

 

 

IMG_3061 

整個蘇美島就這麼一丁點大

我們第一晚住的地方位在島東北角的 Thongson Bay,離機場跟鬧區Chaweng Street 較遠

接駁巴士沒有到,所以機場直接安排計程車

從機場到飯店計程車要五百泰銖

旅伴為牽就我行李比較大,不然她可以搭普通的巴士到街上再攔車

不過我這趟不是要走背包客路線的,所以我掏錢請客啦

這趟旅行也要謝謝這位旅伴,不然我不會這麼快完成

 

 

IMG_3065  

Melati Beach Resort & Spa 是五星級飯店,有私人沙灘

因為我這次是想去放鬆度假享受的,所以特定訂了一間這麼好飯店

我們透過Agoda訂,一個晚上六千多元

 

IMG_3066 

因為提早到了,所以飯店先做點介紹,然後將我們的行李保管好,帶我們去休息室先休息。

 

 

IMG_3074 

我跟旅伴疲累了一晚,兩人獨享這偌大的休息室,躺臥在沙發上補眠,直到人家來叫我們check-in

 

IMG_3075 

出發前旅伴曾質疑我為什麼要注這麼貴的飯店,尤其我們又不是像人家夫妻度蜜月,沒必要住這麼好

坦白說我這個人很重視住,出來玩我願意花這個錢,看看人家好評價的飯店是如何

再說來蘇美就是要享受這種風景和寧靜,如果是都市就不需要了

而且像我們這種還沒有男朋友的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度蜜月

一個晚上六千多就算一個人去我也願意付,況且就這一晚這麼貴呀,她似乎很不能理解呢

 

IMG_3076 

電器都是韓國貨.....

 

IMG_3136 

 

IMG_3081 

住這種五星級的villa,大陽台是必備的

IMG_3195 

浴缸就在陽台上,半露天,我們沒有使用,有點可惜
 
 
 

IMG_3085 

這是蚊香喔

 

IMG_3087 

Melati裡面到處都是這種蘭花香,有點刺鼻

 

IMG_3194 

這浴室比我家我的房間還大

 

IMG_3199 

 

IMG_3196 

 

 

IMG_3094 

備品,記住: 即使是五星級,還是沒有牙刷牙膏

 

IMG_3093 

 

IMG_3098 

 

IMG_3125 

這是swimming bag,裏頭還有兩條大毛巾,我好想把它帶走 :P

 

IMG_3142 

 

IMG_3209 

這是Melati的私人沙灘

在蘇美,如果你想要享受海上的熱鬧,就要住在Chaweng Street那一帶

Melati在東北角,寧靜,但費用較高

 

IMG_3215 

 

IMG_3206 

傍晚開始,飯店在沙灘上重新布置,放上桌椅搭起小舞台

安排了一整片的海邊buffet,還有live演唱,一個人不含稅要一千五泰銖

我們沒有加入,但是坐在池畔享受海風跟音樂也夠醉人的了。

可惜我忘了拍照,一覺醒來又是另一種風景了

 

IMG_3242 

無邊際游泳池

游泳池旁有一個see view bar,游泳的人可以直接靠在bar旁邊點

這一晚我在see view bar喝到超棒的mojito 

 

IMG_3243  

蘇美很多好一點的飯店有自己的spa,Melati也是

出發前曾看過一個網友分享一間很棒的按摩 Silarom Spa,要先在網路上預約,不過我們終究沒下手

Melati的spa有happy hour,好像是每天的十點到下午兩點

只不過到的那一天跟我們說一個小時五百,隔天就變一個小時七百了

按摩會在游泳池旁的涼亭裡進行,真享受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naChang 的頭像
    arinaChang

    arinaChang's surfing line

    ari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